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走进校友会
 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章程 
 理事会名单 
 会费标准 
 联系我们 
校友会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走进校友会>>校友会简介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简介

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于2016年8月18日正式成立,是经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备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校友会主要业务是联络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促进校友组织建设、加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和情况交流,加强校友文化建设,为校友回馈母校搭建平台以及符合本会宗旨的其他活动。

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16年6月29日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校友会名誉会长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斌领衔担任,会长由学校校长王省良担任,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担任。

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将致力于团结和促进各行各业校友,为继承与发扬广州中医药大学“精诚济世,厚德博学”的优良传统,为母校各校事业的发展,为中医药事业的昌盛繁荣,为国家富强与民族振兴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