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沙龙(二)|“我听师兄说援疆,讲科研”
2018-12-09 09: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校友沙龙第二期“我听师兄说援疆,讲科研”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4楼远志书库举行,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脊柱骨科江晓兵副教授受邀出席活动。

江晓兵首先讲述了一年来辛苦而充实的援疆工作。他最忙碌的一天,曾跑了3家医院,做了10台手术。经过一年的指导和当地医护人员的努力,现在的喀什第一人民医院脊柱骨科已经可以自行开展22项先进手术。

江晓兵接着分享了“医教研管宣五位一体”的心得体会。他认为,科研工作中,酒香也怕巷子深,在宣传方便做一些公益性的推广工作是十分必要的。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严谨而不失幽默的江晓兵,让人心生敬佩。

活动最后,江晓兵鼓励大家积极走出去,多听听高端的报告会议,多读读顶尖的杂志期刊,开阔视野,发散思维,坚定信念,朝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实现人生梦想。

文稿来源丨陈艳平

执行编辑丨许泽扬

审核丨任长报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