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央视采访 | 王伟:清肺排毒汤是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的独特药物
2021-06-02 11:46     (浏览次数:)

   

5月23日,CCTV4《中国新闻》报道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教授李静团队的研究成果。研究表明,我国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持续推荐和临床广泛使用的清肺排毒汤可使得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死亡风险下降一半。

专家组组长、我校校长王伟教授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李静团队的研究结论,在他们的相关研究中得到相互印证。我们这个复方应该说有几个特点,一个是起效迅速,第二它的作用非常显著,另外它的价格也比较便宜,非常低廉,没有毒副作用。应该说,我们可以比较肯定地讲,这个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是中药治疗新冠肺炎非常独特的药物。







转自公众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来源 | 央视新闻
执行编辑 | 邓诗韵 李依帆
责任编辑 | 谢文山
审核 | 孟   楠
审定 | 郑维群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