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 | 我校新增9个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1-04-05 20:36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等5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应用心理学等4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2019年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已有7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图片
undefined


近年来,学校稳步推进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学校将围绕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发挥学科专业示范领跑作用,全面带动学校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转自公众号“广中医教务信息平台”

编辑 | 邓成方  马恩平

审核 | 王建刚

审定 | 曾元儿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