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个会,开得很成功!
2020-12-30 20:43     (浏览次数:)

1220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校友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富基国际大厦召开,来自深圳市卫生、教育、生物科技、新媒体、保险、物流等行业校友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校友办熊学军老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深圳校友的关心,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情况,并对做好深圳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深圳市多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数字创意与多媒体行业协会创会副会长、深圳清华紫荆同学会监事袁芳琴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深圳社会团体运营经验;各位与会校友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对母校老师莅临深圳表示感谢,希望参与更多的校友工作,反哺母校。  
大家一致认为,要尽快筹建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校友分会(联络处),凝心聚力,打造校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大平台,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和母校发展服务。  
深圳市宝安区医院集团傅诗书、深源教育刘一慧、正大天晴蔡峥、深圳市出入境边检总站医院彭晓奇、深圳非常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郭铭宇、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黄科岳、深圳市优弈科技有限公司黄胜、华大基因张检、深圳市萱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远彬、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李巨奇、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钟庆琳、深圳市政府部门沈颖芝、深圳市金华佗科技有限公司管贻华、深圳技师学院莫全毅、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办熊学军、任长报等参加了座谈会。  
感谢李巨奇、李远彬、钟庆琳三位校友为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支持!热忱欢迎深圳校友们参与到深圳校友分会(联络处)的工作中来!  


29D12

1A9A3

F39F


广中医深圳校友们,请扫描入群!  


4D6







执行编辑|王嘉轩

责任编辑校友会办公室

校对 | 曾梓祺

定|熊学军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