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06-01 16:57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102会议室举行。会上,学校潘华峰副校长向汇专集团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讲话。


潘校长指出,非常感谢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我校返校复课工作;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扩大我校学生就业基地。潘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



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蔡丹、董事长助理邝金田、市场部总监鲁艳秋,学校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科技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专门用于学校购买防疫口罩。目前,学校已将捐赠款项全部采购了符合国家标准的一次性防护口罩,并已陆续发放给返校师生。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