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传统医学会刘友章会长向学校捐赠防疫口罩
2020-05-30 16:55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为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返校复课工作,广东省传统医学会会长刘友章教授携弟子向学校捐赠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学校校友办、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科技处派员接收口罩并代表学校向刘友章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广东省传统医学会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传统医学会作为以传统医学为主要发展导向的学会团体,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传统医学事业的发展。刘友章教授是囯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建设学科消化学科首届学科带头人,我校首次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广东省优秀中医人才培养指导老师,二级教授。刘教授一直关心指导大学科研管理创新团队成长,本次捐赠体现了老一辈中医药人对于青年中医学子深切关爱。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