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社会各界及校友爱心捐赠,支持我校返校复课
2020-05-22 16:50     (浏览次数:)

近日,为支持我校返校复课工作,又有一批企业和校友通过校友会办公室,向学校捐赠防疫资金和物资,表达爱心。

汇专科技捐款150万

5月12日汇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50万元,专门用于学校购买防护口罩。目前,学校已将捐赠款项全部采购了符合国家标准的一次性防护口罩,陆续发放给全校师生。

(学校购买的部分一次性防护口罩)


王老吉捐赠植物饮料

5月17日,校友企业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15000罐王老吉凉茶和15000罐刺宁吉,专门派送给返校学生。


邓老凉茶捐赠防疫颗粒

5月18日,校友企业广东邓老凉茶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邓老清冠饮”颗粒,专门用于教职工防疫。


中药学院校友捐赠防疫口罩

此外,5月11日,中药学院校友行冰楠女士积极筹措了5000个出口装防疫口罩,专门捐赠给学院师生防疫。

感谢社会企业和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学校已准备好,欢迎回校!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