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广西校友联络处(校友会)成立
2022-03-06 10:43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本科教育6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广西校友联络处(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宁成立,在桂近3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西中医药大学瑞康医院副院长、81级校友陈锋主持。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副院长、80级校友卢健棋代表广西校友联络处(校友会)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场景,分享了在桂工作经历,汇报了联络处(校友会)筹建工作。座谈会上,我校挂职干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范春对广西校友联络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促进中医药事业进步。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熊学军代表学校感谢筹备组各成员的辛苦付出和精心组织,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校友工作情况,希望广西校友们扎根八卦大地,勤奋工作,把母校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与会的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欣喜之情,希望为联络处(校友会)尽一份力,办好这个共同的精神家园。

 

    会议通过了广西校友联络处(校友会)组织架构。最后,参会的全体广西校友为母校送上了65周年视频祝福。

 

 

 

 

 

图片来源︱广西校友联络处(校友会)
责任编辑︱任长报
执行编辑︱曹心乐
校对︱徐雅茹
审定︱熊学军

附件【53aaecf8f30aea1e70979adfd6a3f698.mp4已下载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