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论坛之“大学生创业的那些事"
2019-11-16 09:38     (浏览次数:)

喜迎母校60华诞,为增进与校友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与素养, 10月18日19:00,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论坛”系列首场主题讲座在工科楼603教室顺利举办。学院邀请了201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乐友平校友担任主讲嘉宾。乐友平校友现任广州京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他以“大学生创业的那些事”为题与学院在校生分享讲座上,友平校友特别强调了在校期间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大“学”生在校时,就要围绕这个“学”字进行专业化学习,了自己宝贵的创业历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老师主持、学工办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唐凯晴老师出席讲座。

在除了课堂学习,还包括课后自学,后者更为重要。友平师兄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经历,具体形象地为现场同学讲述“学”在创业路上的重要性。友平校友以“用心、恒心、尽心”概括自身从在校学生,到找到一份好工作,再到创业成功的心路历程。“用心”做出每一个选择,不盲从;“恒心”做完每一件事,不松懈;“尽心”做好每个小工作,不懈怠,坚持拼搏直到创业成功或失败。讲座最后,友平校友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乐友平校友用其充满故事性的经历为现场同学打开了一扇有关创业、创新之门。本场讲座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创业、创新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更重要的是,启迪了在校同学们该如何利用好在校的四年光阴自我增值。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医工学子投身于创业创新之路!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