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22-03-04 10:34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申报的助产学、中医骨伤科学、临床药学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得教育部备案和审批。


undefined


近年来,学校围绕国家、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趋势,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通过增设新专业、暂停部分招生专业、提升优势传统专业等举措,突出中医药主体地位和优势,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undefined



学校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夯实专业内涵,合理制定招生计划,科学和严谨地设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



undefined


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



undefined





转自公众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来源 | 教务处
执行编辑 | 李文彤
责任编辑 | 谢文山
审核 | 孟   楠
审定 | 郑维群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