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磅!广州中医药大学再次入选“双一流”
2022-03-04 10:08     (浏览次数:)
2月14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undefined

教育部官网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的引领性和标志性工程,对于提高高等教育综合实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017年9月,第一轮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公布,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两所广东高校入选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中山大学11个,华南理工大学4个,暨南大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 和华南师范大学各有1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undefined


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除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 和华南师范大学5所高校外,广东还有3所大学新入选,分别是华南农业大学作物学、广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南方科技大学数学。

undefined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广州中医药大学
以再次入选“双一流”为契机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推动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
奋进“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征程!





来源 | 教育部官网 南方日报

执行编辑 | 黄敏慧

责任编辑 | 谢文山

审核 | 孟   楠

审定 | 郑维群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