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校庆•情系母校”60周年校庆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10-12 14:42 团委  团委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六十年筚路蓝缕,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六十年耕耘培育,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为迎接学校建校60周年,缅怀往昔峥嵘岁月,书写60年薪火传承奋斗史,表达爱校、思校之深情,继承和弘扬我校的优良传统,特举办此次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喜迎校庆·情系母校

二、征稿对象

广大校友;在校教职员工;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征文内容

(一)与学校有关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追忆,或者是亲历者、见证者的叙述。

(二)探析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变迁、发展成果。

(三)昔日鲜为人知的故事,今朝感人至深的回忆,记录真实校园生活与趣事。

(四)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抒写;对峥嵘岁月、风云流转、辉煌成就的纪录。

(五)校友奋斗成长的人生足迹、个人艰苦创业的经历与感悟。

(六)有关学校发展中个人成长的体会与感悟。

(七)祝贺学校60周年校庆的真情实感。

(八)其他能反映献礼校庆主题的文章。

四、征文要求

(一)思想积极,感情真挚,格调高昂,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

(二)体裁以散文、随笔及诗歌为主。

(三)作品必须实事求是,均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文章字数:500-5000字。

五、征文日期

即日起至2016101715:00

六、投稿方式

(一)稿件按“标题、作者姓名、作者简介、正文”的顺序撰写,其中作者简介应在200字以内。简介内容:①姓名;②性别;③出生年月;④入学及毕业时间;⑤学院、专业、班级;⑥通讯地址;⑦作者联系方式(手机、邮箱)。

(二)来稿请一律采用WORD文档编辑,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文件以“姓名+标题”命名。

(三)投稿邮箱:117603876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60周年校庆征文投稿”字样。

(四)联系人:邓玉宜,电话18813965756

七、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均颁发荣誉证书。

八、组织发动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共迎母校甲子华诞。

共青团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一六年十月十二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