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论坛会议即将召开,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报名
2008-05-16 10:56     (浏览次数:)

5月24日至25日,加拿大学院国际部主任来我校考察,随行的有乔治学院亚洲区招生主管和国际项目经理。

24日下午,Johnson 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语音实验室、机房等设施,并对我校国际学院的办学条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副校长在学校接待室接见了Johnson 一行。双方回顾了去年两院院长的会谈,并对未来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展望,一致认为两院的合作将为项目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来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谈。

25日上午,乔治学院访问团与我校商务管理专业学生见面会在学院资料室进行。来宾向商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们介绍了乔治学院的概况和有关专业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提问。

见面会结束后,Johnson 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分别代表两校为此次会谈和未来的合作签订了理解备忘录。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