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走进校友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聚力•共谋发展|新西兰校友回校交流
2023-04-17 10:31     (浏览次数:)

同心聚力·共谋发展|新西兰校友回校交流

 

414日下午,“新西兰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江振颐会长一行五人回校,与学校领导一同进行座谈交流、参观校园。

 

座谈会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郭鸿、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参与座谈。

 

副校长郭鸿致欢迎辞并感谢新西兰校友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医疗资源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内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期待和校友们一起,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西兰校友会会长江振颐、副会长杨立红分别介绍了新西兰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我校新西兰校友会是首个在新西兰注册成立的中医药类院校校友会,三年多以来,努力打造对外交流的国际平台,和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并通过研讨会、小组分享等方式努力促进校友间的互动,促进中医药事业在中国和新西兰的健康发展。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和校友们就访企拓岗话题进行研讨,江会长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到新西兰校友在穗企业实习和见习。

座谈会现场

校友相聚,甚为欢心,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还就如何促进合作、如何为校友服务等问题进行探讨。

此外,新西兰校友们在蓝韶清馆长的引领下,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时珍山和同心圆。

参观中医药博物馆

参观时珍山

 

同心园留影

 

校友们感慨学校的快速发展,他们表示,近年来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广大校友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新西兰校友会将继续和母校同心合力,加强彼此联系交流,凝聚更多校友力量,积极搭建桥梁平台,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 陈清桦

执行编辑丨邓鑫婷

责任编辑丨祁朔妤

审核丨王润泽

审定丨简福爱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